等待世界光华复回........仅仅属于我们
02 * 2009/03 *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3/29
我我实在不擅长背景啊OTZ
救赎2


说实话我被这个图的植物折腾得要死OTZ
问题是它还不怎么样
好吧我节哀

阿终你的文真好看【叹】
为啥你那手稿就凭空没了呢
诶哟喂
明天就写回信XD
03/27
便签纸
便条纸!XD400

最近很爱便签纸!
这些基本都是和朋友抢来的便签纸
画在上面觉得很萌!


OTZ集部主任说周六【也就是明天】去肥城【我们这一地儿】看桃花
之后下午主任就说那边的花一朵也没开!!!
延期了

OTZ简直像个冷笑话
03/22
这个确确实实已经非常久远了
第一次中稿


这是半年前的稿子了
漫友动画192
贴出的原因并非虚荣

我非常快乐的发现自己的成长
乐此不疲
现在我已经没有那个时间再次投稿
或者怀着激动的心情

虽然这个稿子完全称不上亮眼
但在我心中非常重要

想说的话语一旦到达嘴边就完全说不出来
很遗憾
是时候好好学一下习了XD
为了有个自己喜欢的学上


努力的话即使得不到也没有关系吧?
03/21
啊拉...水彩...我很糟糕
mo水彩1

我的娘诶..真糟糕【扶额

得了以后多练习吧
400pause4人


寄信是送给Sin姐的图
但由于很多不可抗拒原因
它黑白了OTZ
继续阅读
03/13
车子!HB
图书馆战争HB车子


生日快乐!车子!
虽然大概你没看过这个,但是由于很萌我就擅自做主张了
而且知道你的生日的时候还过了一天哦漏
希望喜欢!

以上!
03/09
啊啦啦
HB.jpg


微风姐生日快乐..这一阵子色盲于是就这个吧【喂】

D子那家伙最近被一个杂志盗图了,我的朋友也有遭遇过这种事的人除了谴责那个杂志社和不买那个杂志之外我们什么也做不到一道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自己超级无力


1桌子少年


好久的图一直没有更新


话说呀!最近有看《图书馆革命》系列BG超萌!我我好萌啊!那小说还有动画都看完了真是原作最高!
post-3260682-1219052021.jpg



以上!!
Copyright © 2017 光华褪却.
all rights reserved.